close

 

推薦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租禮服

 

我的婚紗照是找中山北路某家婚紗店拍的

原本連宴客的禮服也說好會一起幫我準備

但居然打電話跟我說 我原先挑好的白紗跟禮服有損毀(誇張欸!

問我可不可以抽空去他們那邊選別件

但我講了幾個時間他們都說不行(什麼預約人太多怎樣的)

奇怪了...應該是你們要配合我有空的時間

而不是我來配合你們吧?!

結果好啦~約了禮拜三 

我就把禮拜三的事情排開 擠出時間

但是! 禮拜二居然打給我問我可不可以換時間

媽啊~~我婚禮快到了忙得要命

好不容易擠時間出來配合你們 

現在是怎樣...出爾反爾的

後來我很強硬的說退費(沒要求賠償已經很客氣了)

並決定自己另外在外面租禮服(誰敢再跟他們租啊)

 

總之因為這些原因我必須馬上決定要重新在哪租禮服

朋友知道後推薦我去伊頓自助婚紗

查了一下 這家在自助婚紗在網路上評價很好

打電話去伊頓詢問

他們聽到我婚禮近了 卻發生白紗禮服要重找的慘況

也很為我擔心 並說我可以馬上過去

後來約了某個我比較不忙的平日晚上8點

  

我準時在8點到了伊頓自助婚紗

一進門除了親切的微笑迎接我

而且居然知道我有預約是來租禮服的

(我之前每次去婚紗公司 都還要電腦查半天才知道我是誰)

必須稱讚伊頓這點做得很好 讓客人感到很貼心

 

"哇塞!禮服超多!!!"

這是我進到伊頓放禮服房間的第一印象

後來知道我去的那間都是放宴客的白紗禮服

其實還有另一間是拍照的白紗禮服可以挑!

(伊頓是全區都可以選的 沒有像婚紗公司分加價款加價區)

天啊 伊頓其實是婚紗公司吧XD

禮服數量完全可以跟我去過的婚紗公司相比呢 

而且不僅白紗/禮服款式顏色齊全

還有伴娘服 媽媽服 甚至還有花童服可以租呢

一發現有伴娘服 立刻Call我那還找不到衣服 很緊張很急的伴娘來看

這段時間我盡情的試穿我要的白紗跟禮服

選了幾件起來決定請伴娘幫我做最後選擇

大概1小時候吧 我的伴娘趕到了

我們在伊頓順利的找到想要的 有氣質的伴娘服~

她也幫我選了我無法抉擇的禮服跟白紗

(沒辦法 都好漂亮無法下決定...)

 

重點是租禮服租白紗還是租伴娘服都不貴

而且租金都包含了修改和清洗費呢!

因為我租了1套白紗跟2套禮服 

後來伴娘服有多幫我們折價呢! (可能因為我跟禮秘聊得很開心吧XD

不過等我們離開我發現都超過10點了

已經超過禮秘的下班時間 

但她都沒有不高興的臉臭 或一直催我們

(不要懷疑 我之前在婚紗公司租禮服

禮秘想下班但我還沒挑好 她就開始變冷淡+臉臭)

真是太感謝她了! 也很謝謝伊頓救了我這個十萬火急的新娘

 

我很推薦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給有需要的大家喔~

arrow
arrow

    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