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就有提到我的伴娘跟我一起在伊頓租禮服

但其實我有兩個伴娘

這次我又帶了我的另一個伴娘去伊頓

特別找了可以跟第一個伴娘搭配的伴娘服

因為我想要統一色系的伴娘啊~~

覺得很可愛呀

 

其實伴娘服在國外流行幾種搭配方式

但我覺得都要很多伴娘才會驚艷

(啊我就兩個伴娘而以...所以只選擇同色系沒太多變化)

 

[Uniform]

  

其實就是全部統一啦!

一樣的禮服/鞋子/首飾/甚至是髮型...等

是屬於比較經典傳統的做法

也給人整潔和正式的感覺~

 

 

[Same Color, Different styles]

 

新娘設定一個顏色 

讓伴娘們自己去選適合他們的款式

個人認為這是最恰當的搭配方式

因為不失整體感又能展現出每位伴娘不同的個性

 

 

[Same style, Different Color]

 

當然也可以顛倒過來

同一件款式但顏色不同的伴娘服

這樣會很有變化性呢

 

[Single Color Palette]

 

由新娘指定一個色系 

其餘伴娘自由發揮啦~~

既繽紛又能顧及到整體的和諧感呢!

 

但其實我覺得

.

.

.

.

.

.

.

.

.

 

像彩虹一樣繽紛也很棒呢~~

不過前提是你的伴娘/伴郎要夠多才好看啦~

 

 

 

arrow
arrow

    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